未命名-1.jpg

星期天晚上剛拿到愚人節婚攝照片後就想立馬分享我的捧花了。一開始我是打算自己做乾燥花捧花的,但媽媽聽到我要做乾燥捧花後就說不要做乾燥花啦,因此轉而向學插花的友人求助,對於捧花我沒什麼特別要求,只是覺得很乒乓菊超可愛所以指定我想要乒乓菊!而朋友知道我最愛粉紅色,婚禮佈置花系是白色系,所以幫我做了一個粉白係捧花 。還記得婚禮前一天下大雨,有人還特地搭車送捧花來飯店給我,真感動!

 

歡迎追蹤她的花藝設計 IG:la_roseday 

217A4142.jpg

DSC_4086.jpg

217A4184.jpg

DSC_4234.jpg

DSC_4248.jpg

DSC_4474.jpg

婚禮當天拍了很多類婚紗,捧花整個就是照片中的小亮點,好喜歡❤  攝影師拿出頭紗蓋住拍得好唯美,後來捧花在證婚時丟出去了,所以晚宴都沒有它很可惜 。

 

另外覺得穿龍鳳褂拿捧花感覺很特別,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哈 我的捧花莫名跟龍鳳褂滿搭的是不是!

DSC_2774.jpg

DSC_3854.jpg

 

捧花跟婚戒一起拍真的好美

DSC_2758.jpg

 

海藏設計 Pirate Design 乾燥花胸花

DSC_2752.jpg

DSC_2805.jpg

說到海藏我真想給他五顆星,我是3/27(一)詢問可否在星期五前收到,而我禮拜六就要結婚,訊問了幾間都說滿單了,所以我超緊張!沒想到我老公星期四就說收到了海藏寄來的胸花!!我總共是訂了四個一樣的紅色乾燥花給雙方家長,和一個藍色乾燥花胸花給黃先,價格非常親民是紅色的一個$200,藍色一個$220。

 

DSC_5020.jpg

DSC_5048.jpg

藍色胸花沒拍到獨照,只能用這兩張遠遠看一下感覺。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