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其實在挑喜餅前我喜餅就決定好要采采食茶家的,單純就是被外觀迷惑,後來大約9月底時我就邀我媽一起去試吃,試吃完後更篤定我一定要定他家喜餅!很愛粉紅色的我選了他們的橘紅盒子,覺得還是這色比較喜氣適合結婚的人。

采采家盒子摸起來也不一樣,店員說是使用夏姿的布做成的,真的整體就是很有質感。最後連本來要自留的那份都發完了,所以這篇沒有開箱照。 

 

16976436_120300002306132844_343109934_n.jpg

照片是現場采采提供給我和我媽試吃的餅

最上排左至右:杏仁牛軋糖、蔓越梅牛軋糖、包種茶牛軋糖、蜂蜜燕窩黃金糖

左排西餅由上至下:黃金蕎麥餅、肉桂藍莓酥餅、焦糖蜂蜜燕麥、摩卡咖啡

右排中餅由上至下:紅豆麻糬、五仁餅、黃金干貝酥、抹茶麻糬  

 

一開始看到時還想說也太少了吧,結果我跟我媽還吃不完。還有我真的要稱讚一下他們家中式大餅,我跟我媽是那種不愛吃中式餅的人,收到連一口都不會吃。但試吃那天有被驚豔到!原來中式餅這麼好吃阿!除了紅豆麻糬跟抹茶麻糬這種我覺得跟我印象中傳統大餅不一樣,不愛吃中式餅的我跟我媽竟然在猶豫要選五仁餅還是黃金干貝酥,這兩種口味也是最多人選的。最後我的大餅選擇了五仁餅,我覺得黃金干貝酥是吃第一口時就會很喜歡型,五仁餅則是越吃越好吃型!另外也要說一下他家的茶搭配喜餅真的是絕配!

 

朋友餅 - 禾歌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3.27.50.jpg

IMG_1534.JPG

 

含五仁餅中式大餅、蜂蜜燕窩黃金糖、牛軋糖、黃金蕎麥西餅、阿里山烏龍茶包

禾歌只有中式大餅和西式餅可選口味,其他東西是固定的。其實我本來朋友的餅不打算送有中式餅的,但我媽說我朋友也是要拿回家吃,家裡也是有長輩會吃啊!所以我覺得這款很棒,一盒裡有西式又有中式大餅。而份量我自己是覺得夠了,到目前為止沒聽到有朋友說太小盒。

 

長輩餅 - 宮樣 三 + 偏愛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3.28.00.jpg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3.28.12.jpg

IMG_1530.JPG

宮樣三 內含黃金干貝酥中餅、抹茶麻糬中餅、黃金蕎麥餅西餅、肉桂藍莓酥餅西餅、蜂蜜燕窩黃金糖、牛軋糖、台灣紅茶茶葉

還沒去試吃前我看官網是決定想全部都訂 禾歌,去現場後覺得這款比較大氣,就決定長輩送 宮樣三 這款。但 宮樣三 沒有含大餅、有小的中式餅,所以我們又另外訂大餅 偏愛 疊在一起,偏愛 大餅一樣是選五仁餅。

 

IMG_1532.JPG

IMG_1561.JPG

IMG_1585.JPG

IMG_1600.JPG

采采食茶的喜餅搭配我們的喜帖好美阿!最後還是建議大家親自去試吃,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