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因為拍海外婚紗關係,所以我的宴客服需另外單租,而我總共試穿了四間婚紗 White、蒂米琪、My Dear、Emma Bridal。White 是我試穿的第一間婚紗店,試穿了幾件白紗沒有特別感覺,本來很期待的幾件晚禮服我穿起竟然像大嬸,所以就只好從名單中剃除。

過幾天後看到其他新娘分享蒂米琪試穿照覺得美翻了我就趕緊預約去試穿,一開始禮秘帶著我參觀和介紹樓層,過程中我只要看到漂亮的禮服都會說好美唷、並佇足一下,來回這樣好幾次時我就好奇問禮秘說:看你沒寫下來這樣記得我喜歡哪幾件呀?? 禮秘回我說:記得呀! 那時我還想說禮秘記憶力超好誒,結果後來試穿時她都拿價格最高的三樓的禮服,其他樓層的只拿了兩件給我,還另外拿幾件三樓禮服說適合我給我穿看看。最後沒下訂的原因就是感覺禮秘只想推最貴禮服給我,然後我試穿完後也沒特別喜歡哪一件又一直要我當場決定說當天下定才能折5000元,最後一直強調月底要全面漲價這樣。但後來發現都過了幾個月價格也沒調漲,就覺得好險我沒租他們的禮服。 

第三間是預約台中 My Dear,其實我在這間試穿幾件後有挑到喜歡的白紗跟晚禮服,本來想說等婚禮前三個月就要去訂了,但後來因為約了關注很久的 Emma Bridal 試穿禮服看看,最後在試穿當天就決定要 Emma 了所以就沒租 My Dear 家的。在 Emma Bridal 我總共試穿8件就決定好婚禮要穿的3件禮服了!

 

白紗

IMG_3772.JPG

IMG_3773.JPG

這件白紗我一穿起來就覺得是你了! 穿起來有種溫柔婉約的感覺,連我媽看了都說好看,但後來沒選這件的是因為試穿其他件實有更喜歡的 。

 

IMG_3783.JPG

IMG_3774.JPG

後來選定這件作為我一進白紗,選擇原因就是穿起來整個很有氣勢,白紗會亮亮閃閃的、也有小拖尾裙襬、簡單不複雜,而我宴客場地紅毯滿短的,所以我一直沒有追求要超長拖尾那種禮服。

 

IMG_3782.JPG

IMG_3775.JPG

第三件這件羽毛裙襬的白紗是我一進工作室看到後指名要穿的,我莫名很愛這種羽毛裙擺在搭上它的金色金屬腰帶覺得有夠好看! 在試穿時禮秘說這件是歸類在白紗,所以一開始我還跟我媽猶豫說要不要把這件改成一進白紗,但後來還是決定把羽毛這件擺在送客時穿。

 

紅色系禮服

IMG_3776.JPG

IMG_3765.JPG

再來是我很想要穿的魚尾,但我媽一直說我穿魚尾屁股很大不好看所以就沒選了,不然我自己覺得我穿這件紅色削肩晚禮服滿好看。

 

IMG_3777.JPG

這件正面照片看完立馬被我刪掉,我穿起來太可怕....

 

綠色系禮服

IMG_3781.JPG

IMG_3784.JPG

這件綠色印花禮服是我跑來 Emma 試穿的主要原因!!! 這件我關注很久了,當天穿上時也覺得滿好看的,而且它還有口袋、很時裝的感覺、繫上金色腰帶後也很搭。

 

IMG_3779.JPG

IMG_3785.JPG

這件金綠拼接禮服我看到時也覺得好美,跟第一件白紗給我的感覺一樣,穿起來很溫柔,但後來沒選這兩件綠色的禮服是因為試穿了最後一件紫色禮服變心了。

 

紫色系禮服

IMG_3764.JPG

IMG_3786.JPG

紫色這件穿起來效果異常的好! 因為先穿了綠色禮服後,在穿紫色這件就覺得我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媽媽也是直接說就這件吧! 這件的設計讓我這個小胸都顯得很豐滿,然後穿起來有點異國風情的感覺,跟其它件的感覺不太一樣不會讓賓客覺得新娘一整天都穿很像 ? 

 

婚禮當天

DSC_3139.jpg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IMG_3760.JPG

IMG_3761.JPG

IMG_3766.JPG

IMG_3762.JPG

這件白紗跟我和新秘要求的韓式乾淨分線包頭實在是很搭!!! 自己覺得美翻,有氣質又有氣勢 ❤❤❤ 裙擺長度也剛剛好,適合紅毯不是無敵長的新娘子們,而且各種角度拍起來都好好看,有種氣質公主的感覺。

 

217A4104.jpg

IMG_3769.JPG

IMG_3770.JPG

IMG_3759.JPG

IMG_3767.JPG

IMG_3768.JPG

二進紫色晚禮服因為有肩帶關係,所以我跟新秘說想綁起來,也因為我臉肉肉的綁馬尾起來臉看起來會比較小。這件跟我的背板也滿搭的,而因為禮服配色關係,穿上這件整個人都在發光感覺,也是各種角度都好看的一件禮服 。

 

217A4112.jpg

217A4109.jpg

IMG_3771.JPG

最後是送客羽毛禮服,這件竟然都沒獨照覺得超級可惜!!! 這套真的也是好美,感覺也比較不會跟其他新娘撞禮服。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