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5.JPG

關於孕期購物清單這part﹐ 對購物狂媽媽而言在懷孕過程裡的開心程度應該是排名在前三名 !我從一過12週就開始買買買﹐常常一天要領好幾次包裹﹐拿一堆垃圾去回收。即便如此﹐跟很多媽媽比我好像算節制 ?朋友說我買的都算實用 、沒有亂買 。這篇是分享孕期準備的東西﹐生完後使用感想會用紅色字補充!

 

嬰兒車、安全座椅

1. iCandy Peach 雙人嬰兒推車 

2. 防晃枕 

3. Nuna Ellis Collection 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和推車都是黃先生挑的﹐他主要是看外觀﹐嬰兒車實際推起來非常好推、進電梯時要稍微斜放。

 

床寢類

1. IKEA SMAGORA 嬰兒床 

2. IKEA KRUMMELUR 床墊 

3. IKEA LENAST 保潔墊 

4. IKEA LAN 嬰兒床包 

5. IKEA RODHAKE 床包 

6. IKEA SKOTSAM 嬰兒護墊 

7. IKEA SKOTSAM 嬰兒護墊布套 

IKEA 嬰兒床組便宜又好看﹐我們從出月中就讓雙寶一人睡一張床﹐所以嬰兒床到目前雙寶三個半月完全沒閒置 、天天睡!尿布墊也滿方便﹐但兄弟三個月前換尿布時常常溢奶弄髒﹐所以大概兩個月時我就嫌麻煩拿掉了。

8. ZARA 綠色小毯子 

這兩個毯子比較厚、怕兄弟被悶到所以目前還沒使用到。

9. Tiny Twinkle 紗布巾三入 

出門推推車時會讓他們蓋﹐顏色花樣不是我們不愛的花俏色才購入的!

10. Mama&Papas 大象勾勾鼻枕墊附手搖鈴 

這個枕墊滿方便的﹐懶得抱著餵奶時我會讓他們躺在上面、等洗澡之類時也會放在上面。

 

衣物類

1. H&M 長袖側開包屁衣 2-4M

2. H&M 長袖套頭包屁衣 2-4M

3. H&M 長袖長褲連身衣 2-4M

4. H&M 褲子 2-4M

H&M 衣服花色是我們愛的那種不會太花俏、顏色太亮的﹐不過兄弟實在太怕熱﹐睡覺穿LTD裡面穿一件短袖包屁衣開22度冷氣都還會睡到流汗﹐所以三個月時我還是購入了uniqlo的洞洞短袖包屁衣和airism系列的背心包屁衣。然後長袖長褲連身衣拉鍊款比較方便﹐但他們太怕熱長袖長褲幾乎都只穿過幾次而已。

5. Love To Dream 1.0TOG 蝴蝶包巾S號 

雙寶很買單﹐一定要包著才能睡﹐他們滿三個月時我換成M號可拆袖竹纖維款式。

 

玩具類

1. 可綁奶嘴的安撫巾 

2. Mombella 蘑菇固齒器 

3. Pigeon 貝親小花固齒器 

目前雙寶還不會拿固齒器所以沒有用到﹐安撫巾我怕睡覺會悶到臉所以就沒給他們了。

 

洗澡、護膚類

IMG_0902.JPG

1. Sanosan 珊諾新生兒洗髮沐浴露 

2. Sanosan 珊諾Baby潤膚乳 

沐浴乳和乳液就沒特別感覺好不好用

3. Sudocrem 英國屁屁膏  

4. Bepanthen 德國拜耳屁屁膏 

目前S牌屁屁膏還沒用完所以還沒用過B牌的﹐S牌用到現在都還沒紅屁屁、滿好用的。

5. Shnuggle 浴盆 、 架子 

覺得非常好用!兄弟滿三個月後都可以坐穩穩在裡面了﹐有架子讓我和黃先生完全不用彎腰之類超方便阿!

 

奶瓶、清潔纇

IMG_0903.JPG

1. NUK 嬰兒洗衣精補充包 

2. NUK  嬰兒衣物去漬噴霧

一樣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感覺。

3. Baby Fa Fa 嬰兒柔軟精 

味道不會很濃﹐但不一定會回購同一款﹐用完會試試別款。

4. dapple 奶瓶清潔劑 

我發現有時候隨便沖一沖清潔劑會沖不乾淨﹐庫存終於快消耗完了已經購入nac nac的慕絲清潔劑。

5. Mother-K 矽膠奶瓶刷 、奶嘴刷 

我沒用過別牌子、材質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反正就那樣沒壞就不會再買新的。

6. Pigeon 矽膠護層寬口玻璃彩繪奶瓶160ml 

7. PHILIPS AVENT 飛利浦新安怡親乳感PP防脹氣奶瓶260ml 

8. 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葫蘆玻璃奶瓶180ml x2、270ml 

雙寶完全不挑奶瓶﹐從月中回家後我自己覺得最好用的是飛利浦PP奶瓶﹐因為輕、還有兄弟一個多月就喝150ml、兩個月就超過160了。然後小獅王跟貝親的奶瓶蓋我覺得不好用﹐常常沒鎖好、鎖歪會漏奶。

9. PHILIPS AVENT 飛利浦新安怡雙邊電動吸乳器

雙寶出生就全配方奶﹐所以沒用到不知道好不好用。 

10. PHILIPS AVENT 飛利浦新安怡超透氣矽膠安撫奶嘴6-18M 

11. BIBS 丹麥0-6M安撫奶嘴 夜光款 

兄弟從出生到現在好像都吸不太住奶嘴﹐他們也漸漸不愛奶嘴﹐現在幾乎不吃奶嘴了。 

 

日用品類

1. 20*20 乾濕兩用巾100抽 

寶雅 & 蝦皮賣家 bboxtw

這是拿來洗澡時擦澡用和換尿布時擋住雞雞用的﹐已經用完回購過了。 

2. 大創黑色黏性棉花棒

雙寶的鼻屎都是黃先生幫忙清的﹐他說這個很好用!

3. 小方紗布2*2

月中護理師試說可以拿來清潔口腔﹐但我都是拿來早上幫他們擦臉。 

4. 大棉花棒

每天早上刷牙用。 

5. 六層紗布小方巾20*20 

蝦皮賣家gl2235 & ag201810

很便宜﹐我買了40條餵奶用的。 

7. 六層紗布浴巾110*110 2

蝦皮賣家gl2235﹐寶寶洗完澡擦乾用。

8. Vanrro 電動指甲刀 

9. Simba 小獅王 0+指甲剪 

Vanrro磨甲機真的很好用﹐小剪刀剪了邊邊還是會尖尖的﹐用磨甲機完全不會!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