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5.JPG

不知不覺竟然進入了我的孕晚期﹐初期時還覺得時間怎麼還好久 ﹐殊不知時間根本用飛的﹐距離我生產日剩1個月了!因為我是個不忌口媽媽,除了菸、酒、中藥外我什麼都吃,連生魚片都有偷吃過一次,所以怕我亂吃小孩沒得到該有的營養,8週時就開始每天認真吃孕婦綜合維他命、14週再吃DHA和鈣、28週另外多吃卵磷脂。

肚子裡一次裝了兩隻,怕因為這樣媽媽供給的養份會分配不均導致出生後重量太輕,所以在30週時我就有跟黃先生說我要在33週時開始一週喝三次滴雞精養胎。希望兄弟在出生時都可以順利長到最少2200g以上!會說一週喝三次是又怕每天喝會一個不小心養太大變媽媽我撐不住早產﹐所以決定隔一天喝一包 。前陣子31週經歷臨時住院安胎兩天和回家開始沒事就臥床無法在親自煮晚餐﹐擔心寶寶沒長好所以在幾天內上網做了功課後立刻先買頤珍的烏骨雞滴雞精的小盒包裝喝看看。

 

關於頤珍滴雞精

IMG_1890.JPG

頤珍的烏骨滴雞精是嚴選白羽烏骨雞﹐有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並且雞隻經測試無藥物殘留﹐不打抗生素 、生長激素和人工去除淋巴、油質﹐加上三道濾油技術﹐對於像我這種懷孕後會怕吃到什麼對寶寶不好的孕婦完全可以放心喝。

 

誰適合喝頤珍滴雞精?

IMG_1891.JPG

頤珍滴雞精適合以下五大族群﹐養胎不養肉的孕媽咪、促進乳量和補充膠原蛋白的哺乳媽咪、當作日常保健的銀髮族、改善疲勞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者和補充營養的成長期孩童。像我這種孕後期呼吸就會胖的孕婦生產前想養胎不養肉的就非常適合喝﹐而且像頤珍滴雞精是使用成熟公雞﹐公雞體內的雄激素對於產婦乳汁分泌增多有好處﹐所以我會繼續喝到產後!

 

飲用方式

IMG_1888.JPG

IMG_1887.JPG

像我一進入31週後體力明顯變很差﹐我都早上一起床先空腹喝一包60ml﹐頤珍滴雞精飲用方式有熱水隔水加熱 、微波爐電鍋加熱 、煮粥 、蒸蛋 和加入湯底。但因為我現在進入一個站一下就很累的階段﹐所以都是黃先生早上起床幫我直接微波爐加熱後給我飲用﹐目前喝完一盒後感覺這段時間比較沒這麼易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挑食﹐頤珍烏骨雞滴雞精是好喝的滴雞精﹐很想每天都喝個兩包 !但因為懷的是雙胞胎、怕喝一個太補寶寶養太大變早產﹐所以32周開始我是一週喝3包。經過兩週的滴雞精小補胎﹐34週產檢兩位寶寶重量也從32週的一個1900g升到2213g、一個1800g升到2131g ﹐ 而媽媽我天天吃三餐加宵夜只胖了1公斤。兩個寶寶大小很平均﹐媽媽很滿意!

 

 

購買連結:https://www.yifood.com.tw/goods?category_id=8

官方LINE@:@yifood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food.com.tw/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