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趁這趟旅行買一個 Cline Trio,因為 Trio 的三層袋讓我覺得背出國非常方便,護照、錢、信用卡、手機可以分開放,不會混再一起找不到。但是在義大利時,看到每間店都把 Trio 掛在邊邊,而且有的包包角還髒髒的我就直接被滅火... 之後在義大利一直想找一個像這樣有分層的包包。而在回台灣那天在羅馬機場讓我找到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迷 BOTTEGA VENETA 的皮件,所以目前也只有這兩款,淺粉紅色這款是我第一個BV包,下次再分享。這款包有好多顏色可選,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官網看看,這次沒有選擇亮色系是因爲我都不會帶很多衣服出國,所以要選一個安全的百搭顏色,而黑色我覺得太無聊了,就選了美美的灰色!

這個包很棒的地方是有三層和三種拿法1. 手拿包、2. 長鏈側背、3. 短鏈單肩背 。

 

IMG_9536.JPG

IMG_9539.JPG

正面打開有兩層,第一層有做放信用卡的夾層,可以不用另外帶錢包直接放錢 。

IMG_9537.JPG

第二層比較深,可以放護照或補妝品之類的小東西。

IMG_9534.JPG

第三層比較特別是在底部,裡面空間大也不會走一走拉鍊自己開,護照放進去都還很空,我自己平常是會放隨充跟口紅這類東西。

IMG_9587.JPG

IMG_9591.JPG

IMG_9595.JPG

鏈子長度很長,我170側背背起來包包位子在屁股地方了,短鏈背起來的位子是在胸下地方。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