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已修復-已修復.jpg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蜜月這部分距離我蜜月回來已經過了快一個月終於想來認真寫一下文章了 一定有人想問蜜月就是要放鬆為什麼我和黃先生會捨棄跟團的放空行程而選擇什麼都要自己來的自助呢因為以前在倫敦念書時常常訂了機票就往歐洲跑所以已經習慣自助旅行了

自助旅行行前準備很簡單我就分為三個部分

1. 選擇地點、簡易規劃行程大綱

文章標籤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趁這趟旅行買一個 Cline Trio,因為 Trio 的三層袋讓我覺得背出國非常方便,護照、錢、信用卡、手機可以分開放,不會混再一起找不到。但是在義大利時,看到每間店都把 Trio 掛在邊邊,而且有的包包角還髒髒的我就直接被滅火... 之後在義大利一直想找一個像這樣有分層的包包。而在回台灣那天在羅馬機場讓我找到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迷 BOTTEGA VENETA 的皮件,所以目前也只有這兩款,淺粉紅色這款是我第一個BV包,下次再分享。這款包有好多顏色可選,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官網看看,這次沒有選擇亮色系是因爲我都不會帶很多衣服出國,所以要選一個安全的百搭顏色,而黑色我覺得太無聊了,就選了美美的灰色!

這個包很棒的地方是有三層和三種拿法1. 手拿包、2. 長鏈側背、3. 短鏈單肩背 。

 

文章標籤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拷貝.jpg

感覺昨天還在籌備婚禮相關的事物,結果一轉眼今天已經成為三個月新婚嬌妻了!

今天幫大家簡單整理了我的婚禮籌備過程和婚禮系列文章

希望即將成為新娘子的女孩們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都可以更順利 

文章標籤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jpg

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要自己婚禮宴客時流程太複雜、很多活動、遊戲那種,所以其實我的流程算是很好排,只有簡單一進前播放海外婚紗預告、二進前播放海外婚紗完整版、二進敬酒前播放當天 SDE 快播快剪

我的婚禮宴客是是辦在晚上,飯店直接有附一個主持人所以我們不需要再另外找,而晚宴的流程是主持人先排好,並在婚禮前幾週傳流程表給我看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也因為這個表格很簡單易懂,所以我就把一整天迎娶、證婚流程也都打上去然後在婚禮前夕傳給我的攝影師和新秘我婚禮當天流程分成三個部分,早上迎娶、下午證婚、晚上宴客,另外宴客完還有我們年輕人的 After Party!

 

文章標籤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jpg

新秘在婚禮當天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婚禮當天是所有賓客都可以直接近距離看到新娘妳本人的,所以根本不能重來!就像一定要像找命定白紗一樣,也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新秘!

Yuki 是我拍海外婚紗時配合的新秘,當初也沒得選都是 5studio 直接搭配好的,因為她主要在澳門出發,不要說試妝,連見面都沒見過。但我很幸運的遇到好新秘,拍婚紗時就很放心地給她做任何造型,因此回台灣後7月初就立馬跟她下定預約婚禮檔期。身為控制狂新娘,我連想要的妝感和造型都先找好給 Yuki 看,而婚禮前我一直三心兩意,一下白紗想這個造型,一下又想要那個造型,最後終於在婚禮當週決定好我想要的造型。

 

文章標籤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