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8.JPG

我是位自打嘴巴的孕婦!在22週之前還信誓坦坦的在 IG 跟大家公告說我一點都不想拍孕婦寫真﹐結果22週馬上跑去 5studio 諮詢﹐當天就下訂預約26週拍攝。其實我本來是想要28週在拍﹐結果被黃先生和店長阻止說我雙胞胎26週就可以拍了!我肚子夠大了不要等28週拍我會很累!所以最後就是26+6這天拍攝﹐當天拍完後回家真的累翻﹐好險當初有聽他們的不要等到28週在拍!

而我對於拍攝孕婦寫真有五個不﹐不裸露和全裸、小孩有關的東西不入境、不刻意捧肚托肚、不拍制式窗邊浪漫之類背景、不穿撞衫禮服。朋友聽了還反問我那我到底要拍什麼 ?不過很開心最後 5studio 有完成我這些孕婦的任性要求!!!

關於我們的方案價格﹐因為我們有增加一個外景拍攝﹐所以是直接使用3萬多那個婚紗方案在下去把不需要的東西扣除﹐最後我們方案是有含調色檔案全拿 、精修30張 、無框畫放大照一張、夫妻三個造型、寵物或家人入境也不另外收費。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 5studio 現場諮詢、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案。

 

攝影師│ 5studio 沛鈞

服裝│ 自備三套

彩妝造型│ 麗安造型彩妝Albee's beautiful life

場地│ 5studio棚拍 、迪化街

 

IMG_0941.JPG

我三個造型直接做了三種上面這種圖給造型師和攝影師﹐左邊那排為我想要的風格、中間是我想要的髮型、右邊是我準備的服裝。

 

IMG_0942.JPG

跟當初身為控制狂新娘一樣﹐對於我的一輩子一次孕婦寫真照我也是很多想法﹐我不想要一般禮服照﹐所以把方案的三套禮服退掉、自備三種完全不同風格的衣服!這次妝容我就不像當初拍婚紗一樣有指定妝容﹐讓造型師自行發揮﹐而髮型部分我是有自己想法。

我準備的三套衣服為﹐左上1. 連身三角針織吊帶衣+針織外套、右上2. 黑色連身蕾絲拼接前開叉連身裙、左下3. 小高領無袖藍色印花旗袍。

 

造型 、 拍照風格 

第一套我是想拍出自然溫柔氛圍的感覺﹐但背景希望素素的不要大眾常看到的那種浪漫背景﹐髮型是指定要捲不捲的慵懶大波浪。攝影師幫我準備了兩種背景﹐一個是米白布、一個是愛馬仕橘!

DSC_8262.jpg

DSC_8295.jpg

DSC_8430.jpg

DSC_8465.jpg

DSC_8492.jpg

DSC_8512.jpg

 

造型、 拍照風格 

第二套在拍攝前一週跟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時是說我這套想要拍的像雜誌感覺、在黑色背景之類的暗背景戴白色頭紗和畫韓式自然淡妝﹐但在攝影師建議下改戴紅頭紗配濃妝﹐我想一想覺得這樣也不錯、紅色頭紗這輩子也沒戴過覺得滿特別、濃妝以前很排斥但如果三個妝都一樣好像也有點無聊﹐所以第二個造型就這樣定案了!第二個造型簡單來說拍攝當天是一開始先戴抓澎長紅頭紗、在拿掉頭紗改頭披紅網紗、最後頭上的紗都拿掉只戴大耳環﹐背景依然是素背景。

DSC_8558.jpg

DSC_8579.jpg

DSC_8641.jpg

DSC_8656.jpg

DSC_8665.jpg

DSC_8674.jpg

 

造型、 拍照風格 三

第三套造型是為外景準備的﹐地點在黃先生指定要的日治時期留下的家裡公司店面門口拍攝﹐我覺得整體風格可以很復古﹐所以我衣服選擇旗袍﹐但髮型我不喜歡那種復古夜上海之類髮型和盤髮﹐我就指定要微卷公主頭。照片我有先把公司名截掉才分享出來。

DSC_8838.jpeg

DSC_8943.jpeg

DSC_8946.jpeg

DSC_8985.jpg

DSC_9013.jpg

 

放大照

放大照我們是選這張很像鬼新娘婚紗照的這張﹐等收到了在分享擺在家的實體照!

晉彩--20x30吋無框畫---eee.jpg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